为孩子的进步而欣喜,为孩子的抗拒而生气;为自己的耐心而自豪,为自己的失控而懊悔。幸福、气愤、焦虑、无助、自责......如何自我调控情绪,做个坚强、自信、乐观的好榜样?面对无数的疑问,在摸索中学习,在学习中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 - - - - - - - - - - 欣妈心语

2009-08-03

双奖敬送

award

The rules for these awards are:

To accept the award, post it on your blog together with the name of the person who has granted the award and his/her blog link. Pass the award to 15 other blogs that you’ve discovered and think are great! Remember to contact the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chosen for this award.

谢谢Wonderland和恩轩至佳先后颁奖给我。这是对我这个blog新人的支持和鼓励。作为新人,我想我不够资格给各位朋友颁奖。在此送出的奖项是为了表达我的敬意和谢意,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还没有机会结识和了解更多的blog,所以就把奖项送给下面这几个朋友。希望下次评奖时,我也可以列出长长的一列名单来。

  • 恩轩至佳 故事多多,爱心多多,精力多多的妈妈和两个聪明可爱的姐妹。
  • 花仙子的Wonderland 一个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地方,总忍不住驻足,享受片刻。
  • LavenderBlu 有两个宝贝公主,为了孩子甘愿成为一名家庭主妇;却不甘于过着平凡及乏味的生活。
  • Happyland 坚信每一位孩子都是独特的个体,因此尊重他们的想法、感受、感觉、行为...
  • TwinsDiary 有一对漂亮又聪明的双胞胎姐妹,也因此有了double happiness, double joy, double fun and double trouble.
  • ~彤言● 彤语● 童心~ 有一超皮女儿~彤彤的全职妈妈,相信爱是恒久的。
  • 奇异果的天空 一个充满爱心的地方,一个充满爱心的妈妈。
  • 温馨小屋 喜欢孩子,喜欢烹饪的肥妈,用美食妆点生活和blog。
  • 萱轩妈咪乐园 一儿一女一枝花,还有一个好妈妈。

  • 阅读全文...

    4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讲到领奖,我每次都是第一个到场的。真派塞啦!
    谢谢你的评语,很高兴成为得奖者之一。我会把它"相起来的!谢谢你!

    莱玲 说...

    谢谢~奖拿走了。。。。

    鳕鱼 说...

    Jessie,
    谢谢你的厚爱。要常来我家哦!

    匿名 说...

    康福视频聊天室最开放 , 国外聊天室哪个最开放 , 真正免费聊天网页 , 都秀视频聊天下载 , 都秀视频聊天大厅 , 爱情人网 , 中年交友聊天网 , 同城情人网 , 同城交友聊天视频 , 免费寂寞同城交友网站